【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11月12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党总支党员志愿者联合深圳市泰然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党支部积极配合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在活动现场,多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马甲党员志愿者在龙岗区英才学校路口引导放学的学生安全通过相关道路,指挥过往机动车辆顺利通行,为学生安全回家保驾护航。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在龙岗街道腾飞路段和龙城工业园区人流量较多的路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市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爱护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又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锤炼了党性。志愿活动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价值、有意义的志愿服务,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需时刻谨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大局意识。

 

深圳龙岗智能视听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深,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据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丁干敏介绍,后续研究院党支部还将在院内展开“我的初心故事”分享活动,通过活动深入挖掘、宣传可学可比可借鉴可复制的身边典型,让先进典型“接地气”,让学习典型“成自觉”,引导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全院上下迅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